陪你走過四季 平面肖像成大型雕塑作品

▲菲力普.哈斯(Philip Haas)的<春>(Spring)。(圖/非池中藝術網提供/翻攝自Crystal Bridges。)

文/非池中藝術網

16世紀義大利著名肖像畫家朱賽佩.阿爾欽伯托(Giuseppe Arcimboldo)的作品《四季》(Four Seasons)自今年10月開始,在美國希爾伍德博物館(Hillwood Estate, Museum & Garden)有為期半年的展出。只是此次並非是畫作展出,而是由藝術家菲力普.哈斯(Philip Haas)重新詮釋的大型立體雕塑作品。

朱賽佩.阿爾欽伯托是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著名的肖像畫家,作品特點是用蔬菜水果、花卉植物等各類物體堆砌成人物的肖像,在當時便引起人們的關注,至今看來還是很有創意,儘管對於他的作品是純粹獨創還是神經不正常造成的,仍沒有定論,但阿爾欽伯托的作品確實有獨特的魅力,對達利(Salvador Dalí)等超現實主義畫家影響甚深。…(詳全文:http://artemperor.tw/focus/152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