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絕對領域女神」106公分長腿 非土豪哥也能當朋友

▲擁有106公分腿長的正妹陳侹伃,她被封為「東吳絕對領域女神」。(圖/翻攝自臉書IG,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土豪哥」的新聞,使大家注意當年他當年迎娶的「東吳正妹」;沒想到最近在PTT的表特版上,有網友分享一名「還不錯」的正妹,結果有網友「神」出對方身分,她也是來自東吳大學。這名正妹名叫陳侹伃,身高171公分的她腿長就有106公分,網友們直接封她為東吳的「絕對領域女神」。

►想看更多「東吳絕對領域女神」---陳侹伃的美照,請點選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po文提到,來自台東的陳侹伃,目前就讀東吳大學微生物學系;外表清純俏麗的她,在東吳有「絕對領域女神」的稱號。其實早在2014年,陳侹伃就曾參加過凱渥夢幻之星的選拔;藝人楊子儀主持過的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也曾到東吳校園去找尋她的身影。

網友們找到陳侹伃的臉書和IG後,尤其看到她那106公分的腿長,紛紛直呼「那腿真漂亮」、「腿不科學」、「美得冒泡」、「腿力爆錶」、「超過100分的正妹阿」。她也在個人臉書粉絲團回應說,看到媒體好幾篇有關她的報導後「覺得害羞」(臉紅轉頭微笑)。

之前有網友戲稱「我不像土豪哥有錢,但我希望東吳正妹可以跟我當好朋友。」陳侹伃也大方地回應「不用土豪哥也可以當朋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