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拯救「被催婚族」 男網友神借位:竟被母親識破

▲男網友用神借位製造「假閃光」,讓不少人信以為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男網友25日在爆料公社發文,貼出數張照片表示「媽媽一直催我結婚,所以只好出此下策」還附註是「龜山島與女友出遊…」只見照片中的女子依偎在男網友肩膀上,兩人一同望著遠方夕陽,沒想到下張照片立刻讓甜蜜氛圍破滅,甚至笑倒所有網友。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數張照片,而照片中的男女不但含情脈脈看著夕陽,男方還不忘在女生額頭上留下甜蜜的一吻,但這位金髮女孩一轉過身來,竟然是顆假人頭,讓網友驚呼「好強的借位」、「我美髮科ㄉ頭怎會在那裡」、「騙太大了」直言肯定能騙過催婚的母親。

貼文發布在不公開社團後,因為引發網友廣大回響,所以隨後也被轉貼到公開的粉絲專頁,因而被平時有在滑臉書的母親發現,讓男網友崩潰直呼「靠北,我媽媽也有上爆料公社」笑翻所有人,不少網友還紛紛留言「你媽在你後面,她現在很火」、「行動失敗」。

貼文的男網友其實已經結婚,只是有天靈機一動,才在臉書貼出自己借位製造「假閃光」的照片,希望能搏大家一笑,並讓真正有需要的「被催婚族」們參考。

▲貼文最後被發到公開的紛絲專頁,讓母親全都看光光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