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美小一生!模樣超級「卡哇伊」 網:我願意等她

▲有「日本最可愛的一年級生」之稱的元倉あかり,不少網友看到她超級卡哇伊的模樣後,紛紛直呼:我願意等她。(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父母的心目中,自己的兒女一定是最帥、最可愛的;去年被評選為「日本最可愛的一年級生」元倉あかり,日前出席一場活動時,可愛的外貌依舊成了現場媒體的焦點。儘管今年她已經升上二年級,但不少網友依舊直呼元倉「可愛」之外,還有人說「我願意等她15年!」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現在是二年級的元倉,去年參加小學館舉辦的「第三屆小學一年級生模特兒選拔賽」奪得冠軍,進而成為雜誌的專屬模特兒。

日前元倉出席一場在東京舉辦的活動,可愛的模樣深受所有媒體和民眾的注意和喜愛。不少網友看到元倉超萌的可愛模樣,紛紛表示「她長大之後一定是個大美女」;還有網友說「為了元倉我願意等她15年」;另外也有網友表示「我可以推薦我兒子認識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