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變性小粉絲? 川普狂告白:我真的好喜歡歐巴馬

▲川普也變歐巴馬小粉絲?不斷向對方告白:我真的好喜歡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即將卸任的美國總統歐巴馬近來多了一名意外小粉絲,那個人就是選前多次抨擊他的川普。川普近日接受《紐約時報》專訪,談到第一次與歐巴馬的會面過程十分愉快,還不斷告白,「我很驚訝我會這樣說,但我真的很喜歡他。」

有趣的是,川普在競選期間可以說是最不喜歡歐巴馬的人了,不但多次批評對方是不適任的總統,還嗆聲會面的第一句話會是「你被開除了」,然而兩人10日在白宮的首次會面,進行90分鐘對談,遠遠超過原本預定的時間,川普被問及對歐巴馬印象時,還連說兩次,「非常好的人」。

川普22日接受《紐時》專訪,再度大讚歐巴馬,「我跟他的會面很棒,會面前我曾想過我會喜歡他嗎?原本覺得不太可能,但結果是我真的很喜歡他。」白宮發言人也透露,歐巴馬希望事務能順利交接,兩人還會再有更多的會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