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茲別克「前獨裁千金」遭毒死 剛下葬墳墓秒被剷平!

▲烏茲別克前總統卡里莫夫女兒遭毒死。(圖/翻攝自centre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茲別克已故的獨裁總統卡里莫夫(Islam Karimov)女兒古爾娜拉(Gulnara Karimova)在父親離開後生活開始顛沛流離,甚至被關進精神病院2年,最後在本(11)月5日遭到毒死,目前烏茲別克政府則全面封口此事。

由於卡里莫夫並沒有兒子,之前在世時44歲的古爾娜拉曾被視為是接班人,2013年父女鬧翻後就再也沒有消息,過去曾有消息指出她已經流亡以色列,數月前則傳出被關進精神病院,過去因為沉迷算命及收取外資公司1億美元(約台幣32億)讓父親震怒併軟禁在家,最後就連父親的葬禮都被禁止參加。

根據中亞新聞網《CENTRE1》報導,烏茲別克國家安全部公開古爾娜拉本月5日於首都塔什干中毒身亡後,晚就被埋葬,墳墓也在儀式後被剷除。而烏茲別克的代理總統米爾則亞耶夫也拒絕回應古爾娜拉的所有問題。

▼烏茲別克前總統卡里莫夫女兒遭毒死。(圖/翻攝自Риа Новост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