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衝泰式養生館「抓龍筋」 師傅卻拿手扒雞用手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壓力沉重,偶而紓壓一下也很正常。一名網友為此在「批踢踢」發文,並分享自己「抓龍筋」的可怕經驗;原本只想放鬆一下,沒想到發生憾事,讓他就此驚呆,留下非常差的印象…

泰式「抓龍筋」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sawattdee推特)

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先用谷歌搜尋,發現某間養生館有「抓龍筋」的服務,他透過LINE預約,接著到店家等候;一段時間後,一位長頭髮、身高不高的泰國女師傅現身,並把他帶到包廂去。

接著,師傅放了很輕快的泰國音樂,並暗示他先去洗澡在按。這時原po提醒,自己屬於敏感體質,沒想到師傅越按越大力,還直接站上去踩背,搞得原po哇哇大叫!經過40分鐘師傅又出招了,等原po一趴下,師傅就猛按他的陰處,「那感覺真的很痛,痛到我差點跳起來!」

這還沒完,最後女師傅拿出手扒雞用的手套,並且伸出食指,接下來的畫面就不忍說。結束一系列行程,原po趕緊衝下樓結帳,並表示太過崩潰,隔三天下腹和鼠蹊部都還隱隱作痛;雖然店家說要做6次才見效,但「真的很不愉快,以後不會再去了…」


●直播/柯震東、吳可熙光臨《明星鍵盤手》!接Call-in有問必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