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驚傳隨機砍人 女家門前吹髮...後背突然中10多刀

▲旗津傳隨機砍人,被害女家門前遭砍10多刀。(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旗津發生隨機砍人案?網路上一篇匿名PO文引發討論,追蹤發現,的確有一名女子在住家前吹頭髮,突然遭人從背部砍了好幾刀,嚇得躲到附近鄰居家裡,不敢回家住。被害女子的嬸婆流下眼淚,心疼地說「男子的行徑真的很可怕」,他已經進出監獄很多次,一喝酒,情緒就會失控,是地方的頭痛人物。

雖然事發地點在旗津巷弄內,但離鬧區不遠,現在很多人都會去知名景點旗津風車公園,以及渡船頭抓寶,僅相距這裡幾百公尺而已,加上很多旗津小吃名店像是冰城、地瓜酥,還有幾十年老店番薯椪都在附近,遊客數以千計,聽聞發生砍人案,大家都很害怕。

當時女子在住家前吹頭髮,突然一名男子衝了過來,朝她的背部砍了好幾刀,因而送醫急救,縫了數10針,之後完全不敢回來住。「哪有人這樣的,害人家這樣,大家都很害怕,都不敢出來耶。」被害女子嬸婆越說越心疼,眼淚不聽使喚落下。

里長孫啟芳指出,「他(砍人男子)平常是OK的,我稍微去了解一下,他一喝酒,就好像情緒控制不了。」其實砍人的男子的家,就位在被害女子的家對面,距離只有不到10步路,且附近鄰居都說,他是當地的頭痛人物。

社區居民簽名連署,希望砍人的男子可以搬離這裡。警方則表示,砍人的男子精神狀況正常,但前科累累,跟被害人之間早有嫌隙,當天他疑似喝了酒,情緒失控將人砍傷,現在已經被收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