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龍頭抓不住啦 網笑:阿婆的油門才是本體

▲暴衝阿婆其實只是誤摧油門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中上傳一段影片,片中他開車經過某巷內,一名婦人騎士突然衝出巷口,差一點就要撞上,讓兩人都緊急剎車,他因為嚇到還忍不住飆出國罵,原本以為只是虛驚一場,但婦人卻又一時失控大暴衝,使出洪荒之力直直撞向原PO車頭,然後一臉尷尬的牽車離開。網友看到這段莫名其妙的劇情,在留言處展開許多討論。

許多人剛開始看到影片都以為阿婆是「蓄意衝撞」,但原po表示「阿婆是緊張誤催油門,日行一善不追究了,下次不要再搞笑了,阿婆!不好意思提了老木!」讓許多網友誇獎有肚量。也有不少網友搞笑留言「機車當大7嗎」、「阿婆肯定是被你髒話激到不爽去撞你的」、「阿婆的油門才是本體」、「 阿婆反應不好,但是耳朵很好」,還有人改編電影《賭神》台詞表示「只要三寶手上握著油門...比龍五手上有槍還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