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甜蜜防盜...鎖定你的心 網笑:一定是真愛!

▲一早要上班卻發現機車被和腳踏車鎖在一起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貼出照片指出,他的鄰居朋友一大早要出門,正要牽機車時卻發現,自己的車子竟然被當成電線桿,被一台腳踏車用防盜車鎖甜蜜的繫在一起,為了不讓上班遲到,他只得趕快破費搭計程車,並留下紙條無奈表示「我機車要騎,請不要把你的車鎖在我的車上!

看到原PO無奈用括號備註「讓我出門搭計程車」的字條,網友紛紛搞笑回覆「在一起啊!不是桃花運的話...好歹也有菊花運」、「都鎖在一起了,這一定是真愛」、「我的話先破壞他的鎖,再買一個鎖把它鎖在附近的電線桿」、「緣分把你們繫在一起,結婚吧」,還有人語出狂言,表示「一次騎兩台去上班就好了啊」!

▼正常的單車應該鎖在柱子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