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遇攔檢催油門逃逸 機車居然紋絲不動


▲通緝犯想催油門逃逸,但員警早已緊緊抓住後手把。(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保安大6日晚間在艋舺大道、西藏路口執行路檢勤務,發現1名蔡姓機車騎士神色慌張便要求停車受檢,該騎士先假意配合再猛催油門準備逃逸,卻無法移動,原來員警已經緊緊拉住機車後手把。

蔡男見無法逃逸,就放掉機車往汽車道逃逸,而他後座的友人則是不知所措,員警為了避免發生意外就將蔡男的後衣領拉住,連衣服都拉破了還是無法阻止蔡男逃走的決心。

員警跟著蔡男跑了1百公尺後,終於將他壓制在人行道上,警方調查,蔡姓男子(28歲,竊盜、毒品前科)在2016年的7月被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在8月及9月又被台北地檢署發布竊盜、毒品通緝,共需執行11個月的徒刑,警方訊後將蔡男解送地檢署歸案。

▼多名員警把蔡姓通緝犯壓制,並上銬。(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蔡姓通緝犯先假意配合,趁員警不注意時就想催油門逃逸。(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