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敗選後的希拉蕊 跟老公森林裡遛心愛的「捲毛狗」

▲女子在森林中巧遇希拉蕊。(圖/Margot Gerster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希拉蕊在發表完敗選演說之後已經返回家鄉查帕瓜(Chappaqua),並在森林中遛狗時巧遇一名女支持者,女支持者表示,希拉蕊外表有些蒼老,但氣色還算不錯,且非常親切地答應合照,「比爾(柯林頓)也跟著她一起遛狗,但是合照沒有他,因為他是掌鏡者。」

▼希拉蕊愛貓也愛狗。(圖/東方IC)

女支持者名為葛斯特(Margot Gerster),由於對選舉結果感到失望,她決定揹著女兒到大自然散心,「這座森林是我最喜歡的地方,非常美麗,可以讓人的身心放鬆。」當葛斯特準備離開的時候,她突然聽見「沙沙」的聲音,接著就看見希拉蕊及比爾牽著狗走來,「他們也是來這裡尋求寧靜的,我知道,因為我也是。」

葛斯特繼續說,「我擁抱她,和她說話,告訴她作為一個母親,能把票投給她有多驕傲。」希拉蕊受到鼓舞後也非常感動,緊緊的抱著葛斯特,並且親密的寒暄及合照,「後來我請他們繼續散步,回家以後看著合照,我才突然想到一件事情,為什麼我不請比爾一起合照,而是讓他當掌鏡者!」

▼比爾抱著心愛的狗下飛機。(圖/達志/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