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涉谷萬聖之夜後滿街垃圾 女優團體穿大衣「掃街」

▲參加活動的人潮。(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涉谷萬聖之夜每年都吸引大批人潮參加,但隔天也留下相當多的垃圾,雖然有廠商推出「南瓜造型垃圾袋」、「SOD女優語音垃圾桶」等等趣味企劃,希望改善狀況,雖然最後還是滿街垃圾,但也有女優和網友們活動協助清理,狂歡後也不忘回復乾淨的環境。

東京都政府去年變發起「HALLOWEEN & TOKYO」運動,推廣「清潔東京」的節慶風氣向市民派發南瓜造型的垃圾袋,而今年增加了派發點,共有12個,分別位於涉谷及六本木,而知名成人片商SOD也在街上設置女優語音垃圾桶,只要投進東西,就會播放「啊~好棒」、「好大喔~」、「更多更多」等引人遐想的語句,各種創意除了增加歡樂氣氛,也希望民眾多維護環境。

▼南瓜垃圾袋很有氣氛。

▼女優語音垃圾桶。

萬聖夜活動當晚人潮擠爆街頭,垃圾桶也是被滿坑滿谷的垃圾淹沒,加上雨天整個髒亂不堪,還有公用廁所被當成化妝室,鮮紅色顏料把白色的洗手台弄得髒兮兮,所以還是有善心網友邊COSPLAY邊整裡環境,也有女優藉此宣傳,讓大家看見狂歡之餘的愛心。

▼紅色顏料宛如命案現場。

▼協助清潔的女優們。

▼網友在活動中也幫忙清垃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