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故宮前掃射!10秒狂發16顆子彈 嫌:路過放禮砲

故宮前持MP5掃射 男子猶如行動軍火庫
台北市士林區故宮博物院前的「至善天下」,在21日凌晨遭1名男子持衝鋒槍MP5對空掃射,警方接獲報案趕抵現場發現制式子彈殼15枚以及1枚未及發的子彈。士林分局接獲報案後隨即與台北市刑大偵八隊組成專案小組,並鎖定1名劉姓竹聯幫黑道份子(43歲),21日下午3點在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上逮捕劉嫌到案,並在劉嫌車上起獲德國製H&K MP5K衝鋒槍,並將劉嫌帶回其中家中搜索,在房間內搜出9mm子彈3百發、霰彈槍子彈78發。【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依規定20天前申請 總統府准了馬英九11月訪大馬、美國
前總統馬英九預定11月15日到18日訪問馬來西亞參加世界華人經濟峰會,並至馬來西亞南方大學學院演講,以及在18日到23日出訪美國;由於過去總統府曾在6月間駁回馬英九赴香港出席亞洲卓越新聞獎頒獎典禮,因此這次遞件的結果備受關注。總統府21日傍晚召開記者會表示,因馬依照規定在時間內遞件申出境,因此同意馬的出訪。【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澎防部中士上吊有內幕? 網爆長期遭刁難連婚假都被擋!
澎湖防衛指揮部混砲營一名28歲王姓中士砲長日前在排長浴室內上吊自殺,當時軍方說明可能是因為聯信操演壓力太大才輕生,並稱不知道他與一名女士官已登記結婚、2人也沒有請過婚假。不過就有網友在PTT爆料,說死者會自殺是因為婚假被擋加上演習被凹,又連續好幾天被言語砲轟,連婚假都被連長當成開玩笑題材,處處被刁難才會如此。【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日女看護狂踩酗酒母頭部 3天後自打110:我媽好像死了
日本東京一名24歲女子小森美香因為媽媽愛喝酒又懶惰,長期感到不滿,日前回家又看到對方躺在廚房睡覺,心中怒火油然而生,竟失控狂踩頭部,就這樣把媽媽踩到腦出血慘死,事情曝光後遭到逮捕。【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今高溫悶熱33度!鋒面大軍明晚報到 北台灣轉涼了
颱風海馬雖然已遠離並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但中央氣象局表示,臺灣附近今天主要受到暖濕的偏南風影響,尤其台東地區須注意有大雨發生的機率,至於北部及東北部則是午後要留意短暫雷陣雨;各地白天高溫約在30到33度,但白天還是稍感悶熱,而23日晚間起鋒面通過及東北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涼。【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