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退出」綠茶妹答應不搶男友 轉身哭到學長為她分手

▲女生清純無辜示意圖。(圖/取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綠茶婊」泛指愛裝無辜卻超有心機的女生,不過,大部分男生不僅看不出來,還會覺得別人都在亂說這女生的壞話,甚至甘願淪為「工具人」。一名女網友就抱怨,有個學妹說好不會介入哥哥的感情,轉身卻找男方哭訴,導致哥哥和女友鬧分手,讓網友直呼「綠茶婊真的好可怕!」

這名女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上表示,哥哥和女友最近一直為了一個倒追哥哥的學妹吵架,出於想幫忙的心情,她便傳訊息給那位女生,希望對方可以退出這段感情,而學妹也態度很好的答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過沒多久哥哥就憤怒地和女友分手,原來學妹在對話後,馬上跑去找男方哭訴。讓這名女網友十分傻眼,「才答應不會再找哥哥,答應會退出、會離開,結果找他去哭?」、「現在大家都覺得我是惡人,婊子妳太可怕了。」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通常越無害的女生越可怕」、「直接拆穿他的人皮面具比較實在」、「你哥的眼睛是不是被魔障遮住了」;但也有人認為原PO不該介入,「其實不關你的事,橫插一槓不太好,以後明哲保身吧,讓你哥他們自己處理也比較妥當。」

▼精選十點鑒定綠茶婊。(圖/ETtoday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