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枚硬幣」讓小二生花50賺30萬 網驚:回家翻櫃子了

▲小小1枚「袁大頭」竟身價大漲。(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小硬幣竟然這麼值錢!1名男大生表示,日前翻出國小時花50元買的「袁大頭」1元硬幣,沒想到11年後拿出來變賣,竟然現賺30萬。網友們看了直呼「不可思議」,還有人說要趕緊翻翻家裡的舊物,找找有沒有同樣值錢的「寶物」。

這名男大生在社交平台Dcard上貼出1枚民國3年的「袁大頭」1元硬幣,並寫道,這是國小2年級時和爸爸去逛二手地攤看到的,當時老闆賣50塊,對小小年紀的他來說已是高價,但因為很喜歡,還是砸下所有積蓄買回家。

日前他整理櫃子時將硬幣翻了出來,一方面覺得留著也不能幹嘛,一方面為了家中經濟,便抱著試試看的心情找了收藏家幫忙鑑定,沒想到當場賣出30萬元高價,讓他完全不敢置信,PO出硬幣照說,「50塊買到30萬!」

網友們看完大呼羨慕,「開始翻我的舊物了~~~」、「回去翻寶箱啊!!」,但也有人認為,再放久一點應該會漲更多。不過,眼尖網友發現硬幣照是網路照片,質疑文章的真實性,對此原PO回應,錢放在銀行裡,所以只好抓照片當作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