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是天空承受不了它的重」 流淚原因神比喻..網友大推

▲下雨天使人心情更鬱卒。(圖/三隻熊Mr.D粉絲專頁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連日陰雨綿綿,連帶心情也會受影響。圖文作家三隻熊Mr.D就用插畫呈現出兩者的關聯,沒想到雨水和淚水的成因竟有相通之處,前者是因為天空承受不了它的重,後者則是內心承受不了它的痛,精準比喻讓網友直呼「戳中內心了!」

插畫中,可以看到雲朵和愛心同時被閃電擊中,下方則有一滴滴的水珠,代表雨水,也象徵淚水,一旁則寫道「雨水是因為天空承受不了它的重,淚水是因為內心承受不了它的痛。」圖文簡單,卻十分深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文PO上網後,許多網友都心有戚戚焉,紛紛轉貼並留言表示「總之受傷的人心最痛!」、「我們一起渡過風雨吧!」、「總會有晴天的」、「心裡滴滴答答怎麼能才會停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