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1600度鐵球丟進冰塊 滋滋聲讓網友直呼超療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攝氏近1600度的灼熱鐵球放在冰塊上,會呈現什麼模樣呢?近日網路流傳一段日本節目影片,將一顆小小的鐵球以噴槍加熱,溫度高達1600度,之後將它放置在一塊方形冰塊上方,神奇驚人的畫面讓網友直呼「太療癒了!」但也有網友質疑影片真實度,認為鐵的溫度應該沒有1600度這麼誇張。

日本網路頻道「Corpokur」日前製作一段影片,將小鐵球燒熱至近1600度,外觀也從原先的顏色轉變成淡橘紅,之後再將鐵球放在冰塊上方,只見鐵球緩緩陷入冰塊內,發出滋滋聲響,隨著鐵球不斷下沉,冰塊最後也抵擋不住熱度,從中間爆開、噴出冰水!

這段2分多鐘的影片引起網友討論,「莫名療癒哈哈」、「好療癒的畫面唷」、「好像隕石喔」、「鐵的熔點是幾度?」、「用這種噴槍能把它燒到1600度?」、「小鐵球好可憐」、「日本人真的很」、「只有我覺得燃燒時頗像寶貝球嗎」、「鐵的熔點是1535度,1600度還沒融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