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肚剖開噁見「陰莖睪丸」 佛州漁夫意外「釣」到謀殺案

▲從黃鰭金槍魚體內挖出男性生殖器官。(圖/翻攝自Florida Sun Po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33歲的漁夫傑里馬特森(Jerry Masterson)日前在坦帕灣外海釣魚,捕獲一隻重達36公斤的黃鰭金槍魚(黃鰭鮪),恐怖的是,當他切開魚身體時,在魚肚內發現男性生殖器官「陰莖與睪丸」。

為了抓住超大條的黃鰭金槍魚,馬特森經過一番長期搏鬥,費了好大的功夫才順利捕獲,搏鬥過程中船長也一起幫忙,所有船員都為這項「大收穫」齊聲歡呼。

馬特森表示,他帶著興奮的心拿刀從魚頭往下切開至腹部,沒想到一股噁心至極的腐爛臭味竟撲鼻而來,邊切邊想著到底是什麼東西可以這麼臭?往魚胃部一看,可怕景象出現在眼前,「我確定我沒有看錯,我看到的正是男人的陰莖和睪丸。

根據Florida Sun Post報導指出,當時船上成員對此現象感到吃驚與噁心反感,船長更是說:「我捕魚20年來遇過各種奇怪的事,但這絕對是我見過最奇怪的事情了」。一回到岸上,馬特森和大夥兒趕緊將這件怪事報警。

據消息人士透露,這很有可能是一宗謀殺案,該名罹難者死後被棄置在海裡,才讓黃鰭金槍魚誤食到死者的生殖器。儘管發生令人震驚的事件,馬特森並不會因此放棄最愛的捕魚事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