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泰國行」天天威而鋼 英男過嗨死在浴室裡

▲麥可在泰國天天吃威爾剛買春,因太興奮造成心臟病發死亡。(圖/翻攝自Michael Sode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54歲男子麥可(Michael Soden)26日被發現陳屍在泰國的民宿當中,疑似是因為使用過量的威而鋼,而造成心臟病發。負責管理民宿的女僕表示,前一晚看到麥可與一名妓女一同入房,但隔天卻未步出房門一步,覺得有異,才拿備用鑰匙進門,卻驚見他倒臥浴室。不過警方表示,雖然房內沒有他人入侵的痕跡,但是仍得等驗屍報告出爐後才能確認真正的死因。

據報導,麥可所入住的房間裡散落著一些威而鋼,而民宿員工則表示,麥可在這裡留宿的每一天都帶不同的妓女回來,夜生活非常的豐富。當地警方在房內並沒有發現任何入侵竊盜的痕跡,初步研判可能是因為用藥過量,加上太過興奮導致心臟病發,不過整起案件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