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125機車價飆破8萬 「8年漲1倍」明年再漲

125機車飆破8萬「8年漲快1倍」 明年再漲..民嘆根本買不起
台灣人愛騎機車,方便、快速又便宜是最大特色,不論學生或上班族,可說是代步首選!不過近年125機車價格飛漲,2008年頂級車款約5至6萬元,平均價格4萬元;8年時間過去,光陽(KYMCO)高階車款Racing S定價近8萬4,漲了快1倍,民眾抱怨根本買不起,機車整體年銷量也隨之大降。【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恐怖Villa飄極香味頭痛…網瘋傳「迷盜案」:鎖本來就壞
6台女遊泰入住芭達雅知名獨棟度假別墅(Villa),疑遭下藥迷昏,醒來發現被闖空門,疑點重重,經調閱監視器,警方初步鎖定一名印度裔嫌犯。其實同一間飯店就有網友說過,一踏入Villa就傳出極香的香味,導致頭痛,睡夢中遭劫,指控泰警辦事沒效率、隨便,飯店甚至強調有提醒要鎖門窗,不負任何責任。【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17K月休4天」她徵社區管理員 網轟:勞基法塑膠喔?
工作只找有心人?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出,一名女子在宜蘭某社團中發文誠徵社區管理員,但細看她開出的條件卻讓人跌破眼鏡,月薪只有17000、月休僅4天、一天還要上班8小時,讓網友忍不住怒批,「你當勞基法是塑膠嗎?」【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世大運宣傳片和日本MV相似? 北市下架影片、確認爭議
台北市2017年世大運將至,北市府日前在Youtube上傳一支宣傳影片「Go Go Bravo 臺灣有你熊讚」,但卻立刻被眼尖網友發現,影片風格和日本舞蹈團體「world order」的MV極為相似,有抄襲嫌疑。觀傳局綜合行銷科長洪梅雲25日回應,相信委託團隊的專業與創意,但因網友對影片有疑義,目前已先將影片下架,確認爭議。【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可下床也有吃早餐!李登輝身體恢復良好 下午3時已出院
高齡94歲的前總統李登輝24日晚間出席完基金會募款餐會,身體突然不適、出現頭暈等症狀,隨即送往台北榮總做細部檢查,經過一夜休養後,上午狀況一切良好,台北榮總健康管理中心主任陳雲亮表示,目前抽血個血檢驗結果都呈現穩定,下午3時已辦理出院。【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說鬼/濱海公路抓交替

母親節出賣媽媽!嫩版全智賢曝光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說鬼/日本溫泉飯店驚魂記

晚報/會賠死!遇到這些車閃遠點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