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台電暴雨中搶修!維修員日睡4小時「坐地吃飯」

暴雨接力搶修! 台電維修員日睡4小時「坐地板吃飯」
強颱莫蘭蒂橫掃南台,加上中颱馬勒卡接棒,造成全台110萬戶斷電,653根電線桿倒塌或傾斜。台電動員1700人進行搶修,力拚周一能恢復供電。就有台電員工指出,即使投入大量人力還是不夠,很多人每天都只能睡3、4個小時。【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4漁船漏油染黑西子灣 港務公司:岸際及水面油污清除
莫蘭蒂颱風重創南台灣,高雄西子灣4艘漁船擱淺造成大量油汙外洩。台灣港務公司表示,目前第一階段油污清理工作已大致完成,岸際及水面油污已完成清除,今天將會針對少許殘留消波塊及礁石上之油漬再做細緻清理,清理期間將做好相關預防2次污染措施,並積極著手進行環境復原工作。【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加油再等等! 中油:19日起汽、柴油各降0.2元
中油18日宣布,自19日凌晨零時起,各式汽、柴油價格每公升皆調降0.2元。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22.7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24.2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26.2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0.2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宿命?王建民洋基展開生涯 最終戰也是洋基?
旅美投手王建民18日遭到皇家指定讓渡,未來動向還不確定,但假如生涯在此畫下句點,那麼王建民與洋基有著宿命淵源,他的大聯盟生涯從洋基隊開始,生涯最後則是在對戰洋基下結束。【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美軍空襲敘利亞政府軍基地釀83死 停火協議面臨作廢
美俄敘利亞停火協議進入到第5天,似乎還是走向失敗。俄羅斯國防部表示,「美國聯軍空襲敘利亞東部代爾組爾的一處空軍基地,目前造成至少83人死亡、100多人重傷,若確認為誤炸,那責任將全數歸屬美國,且停火協議可能就此打住。」【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說鬼/濱海公路抓交替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