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吸血鬼腥靈診療 舊愛還是最美

文/賴賴

片  名:吸血鬼腥靈診療
英文名稱:Therapy for a Vampire
上映日期:2016-09-09
類  型:奇幻、喜劇
片  長:1時28分
國  家:奧地利
語  言:德語
導  演:大衛盧姆(David Rühm)
演  員:《唐喬凡尼》托比亞斯莫雷第(Tobias Moretti)、《名畫的控訴》柯莉妮雅伊凡卡(Cornelia Ivancan)、《為愛朗讀》珍納特漢恩(Jeanette Hain)、多明尼克奧利(Dominic Oley)、大衛班奈特(David Bennent)
發行公司:絕色國際

劇情大綱

1930年代的維也納,對永恆生命感到厭倦的吸血鬼伯爵(Graf Geza von Közsnöm),幾百年來面對冰冷的婚姻關係苦無宣洩出口,於是找上了當代心理名醫─佛洛伊德,藉著每晚的諮詢逃避夫妻相處的時間,伯爵夫人(Gräfin Elsa von Közsnöm)嗜血、易怒還缺乏安全感,更麻煩的是她希望看見自己的長相,這對無法在鏡中成像的吸血鬼而言無比困難。

然而佛洛伊德醫生的助手─畫家維克多,意外為伯爵帶來一線希望的曙光,維克多的女友露西,長相與他百年前的靈魂伴侶如出一轍。為使摯愛重生於世間,伯爵想出一個一石二鳥的計畫,既可完成伯爵夫人的願望,又可一解百年相思之苦,但是人鬼殊途,伯爵是否能夠順利為自己開創永生第二春?

▲需要心理諮商的吸血鬼伯爵。

▲意外發現和初戀情人一模一樣的美女.

▲元配在愛情故事裡,經常是強勢的弱者.

瘋言瘋語:


非常有趣的故事,許多創意橋段設計都倍增喜感,像是吸血鬼有數數的強迫症,還有吸血鬼幾百年都只有一個老婆,長時間帶來的婚姻壓力和伯爵心中難忘舊情人等等,都好有梗,劇情雖然很簡單,卻很好看。

雖然是兩年前的電影,不過因為是西洋古代所以沒有什麼感覺,劇本很厲害,吸血鬼的愛恨情仇,最後吸血鬼終究是癡情種,他選擇了真愛而不是濫竽充數,這個點非常驚喜,誰都會想都已經沒有伴侶了,騎驢找馬也不錯,但是吸血鬼終究對感情還是認真執著的,令人激賞。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活到老學到老的單身幸福

透明感井上苑子 吉他新感覺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狗狗貓貓絕不能吃的致命食物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