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年領84萬!退休師:拿這錢無臉面對年輕人

年領84萬! 退休師:拿這錢沒尊嚴,無臉面對年輕人

軍公教抗議年金改革,在9月3日軍人節走上街頭。台北市介壽國中退休老師陳彩仁曾對年金發表「沉痛告白」,最近這篇報導又在網路上瘋傳,他坦言「沒臉面對年輕人」。【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嗆「真想把你切下去」 吳志展砍警13刀辯「拿錯把」

56歲的鐵板燒廚師吳志展,因砍殺新海派出所警員張家逢13刀被依殺人未遂罪提起公訴,不過,他曾辯稱,事發當天前往刀具店拿磨好的刀時,老闆錯拿成別人的剁骨刀,並非故意要用有巨大殺傷力的刀行凶。【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男醫院旁墜樓救護車9分鐘才到? 急診醫師點出關鍵

新北市一名34歲男子4日晚間從三峽恩主公醫院旁的16樓墜下,倒臥車道旁,救護車9分鐘後抵達,目擊民眾PO文怒斥「離恩主公醫院不到100公尺,還要等救護車?程序比人命重要嗎?」該文引發網友熱議,但有急診醫師在臉書揭發其中關鍵點。【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遭杜特蒂辱罵「婊子養的」 歐巴馬取消會面改見朴槿惠

杜特蒂5日辱罵歐巴馬是「婊子養的」,引發美方不滿,美國國家安全會議發言人普萊斯(Ned Price)表示,美菲峰會將不會有建設性對話,歐巴馬決定取消雙方會面,改見南韓總統朴槿惠。【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國民黨停發中秋節、年終獎金 不排除繼續裁員!

《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8月12日生效,「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也在趕在8月31開始運作。國民黨已在全代會上做出決議,將停發退休黨工人員月退休金以及18%利息補貼;文傳會主委周志偉6日下午受訪表示,將全部暫停發放即將到來的中秋節以及農曆新年的年終獎金。【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那晚的學長查哨

測驗你的「宅」指數有多高!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