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男搶救手機大崩潰 跳入「滿滿都是屎」馬桶還卡住

▲卡在馬桶裡出不去的拉森...。(圖/翻攝自Drammens Tidend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挪威20歲男子拉森(Cato Berntsen Larsen)日前自告奮勇,鑽進公廁馬桶裡,幫朋友撿掉入糞坑的手機。不過這一進去就悲劇了,不僅爬不出來、被不明蚊蟲叮咬、手臂挫傷,甚至整整1個小時泡在「糞池」裡,讓不喜歡密閉空間的拉森覺得崩潰,最後還是請來消防隊員才脫身。「搶救手機大戰」宣告失敗,至於手機呢…還是繼續留在屎堆中。

拉森與他的朋友一開始試圖用棍子將手機撈出,不過卻徒勞無功,所以才決定要親自跳下去撿。不過悲劇的是,這個馬桶沒有連接化糞池,儲糞槽約3個月清潔一次,所以裡面滿滿的都是屎,高度更深及大腿。拉森說,一進到馬桶裡就吐了,還有許多不明的東西在腳邊爬來爬去,雖然試著爬出,但顯然自己不夠苗條出不去,所以只好請來消防隊員把馬桶給拆除,才得以解救。

▼消防隊把馬桶給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