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砍掉耳機孔? 蘋果創辦人:NO!我不想用藍牙

▲沃茲尼克是蘋果公司的創辦人,設計出早期的蘋果電腦。(圖/達志/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Apple)的新款手機iPhone7預計在9月發布,市場傳言新產品將不配備耳機孔,引起許多消費者的擔心,連蘋果的共同創辦人沃茲尼克(Steve Wozniak)都出面反對。沃茲尼克表示,很多人喜歡使用有線耳機,取消耳機孔,無異於趕走客人,「我不想用藍牙!」

「砍掉3.5mm耳機插口會趕走許多客人!」沃茲尼克告訴《澳大利亞金融評論報》,如果沒有耳機孔,使用者就只能使用藍牙耳機,或是通過轉接器才能使用有線耳機,但有些人就是對有線耳機情有獨鍾,「我不會使用藍牙耳機,透過它聽音樂非常平淡。」

沃茲尼克於1976年和賈伯斯(Steve Jobs)及韋恩(Ronald Wayne)共同創辦蘋果電腦公司(Apple Computer, Inc.),設計出兩代蘋果電腦,1985年沃茲尼克離開蘋果,但仍是蘋果的死忠粉絲,連個人傳記《iWoz:科技頑童沃茲尼克》的書名都引用蘋果公司的產品名稱。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