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勃狄尼洛狠批「瘋癲川普」:求上帝救救美國吧!

▲越接近大選,川普言論越狂,連影帝都無法忍了!(圖/翻攝自川普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Trump)在銀光幕前頻頻出現瘋狂言論,影帝勞勃狄尼洛14日出席塞拉耶佛影展,接受新片《計程車司機》發表訪問時被問到對川普看法,冷漠回應「川普根本就是瘋子,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希望上帝可以救救我們。」

川普昨在推特表示,媒體不斷汙衊他的人格,做出不實的報導,認為紐約時報說他沒有教化可能,揚言要取消紐約時報的採訪權。近期川普的言論掀起媒體大篇幅報導,從指出歐巴馬是伊斯蘭國(IS)的創辦人、呼籲人持槍阻止希拉蕊進入白宮,種種言論讓更多支持者轉向。

川普的失態導致共和黨內部對他相當不滿,甚至部分黨員表明將不再支持川普,免得11月8日的總統大選被連累。現在連美國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都公開認證,等於是給了川普更有力的「瘋子證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