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鋼彈歌姬森口博子 水星之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優美又動聽~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森口博子官網

新時代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翻攝自森口博子官網

在動漫圈裡有鋼彈歌姬美稱的資深女歌手「森口博子」的第一張音樂作品,就和《機動戰士鋼彈》扯上關係,她在1985年8月7日所推出的首張單曲作品「水の星へ愛をこめて」(水星之愛)就搭配了「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機動戰士Z鋼彈)的開場曲,也成為了她歌唱事業上的重要代表作品之一。

這首歌曲有資深製作人「馬飼野康二」閃亮的編曲,加上「中崎英也」美麗的譜曲,森口博子宛如身兼偶像與實力派歌者的兩個身份所演唱的這首歌,女性柔情與堅忍不拔的感受同時透過她的聲線一同呈現出來,既夢幻又動聽。

同時送上當年森口博子甫出道時與近期演唱這首歌曲的精采影音,一同隨著她的美聲,悠游天際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