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成交通亂源? 交部將發函遊戲公司運輸場站禁設

▲民眾瘋抓寶可夢,恐引發交通安全問題。(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Pokémon Go》手機遊戲在台開放,因寶可夢開罰的交通違規案件共就有1210件,恐成交通亂源。交通部長賀陳旦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提到,2周內交通部會先做通盤了解,看看全世界其他國家如何應對,有考慮發函給遊戲公司希望從源頭進行管裡,重大交通場站附近都不要釋出寶物,讓玩家有所節制。

全民上街瘋抓寶可夢成最新趨勢,但也因此引發不少交通亂象,賀陳旦昨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說到,寶可夢登台有點突然,台灣在處理步伐還不夠快,將發函給遊戲公司,要求重大運輸場站不應該釋出寶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通部長賀陳旦。

今賀陳旦上午受訪時再強調,發函給遊戲公司,只是一種從源頭管理的方式,希望業者能給予協助,交通部2周內會先做針對其他國家的因應做通盤了解,檢討管理修法方向,除讓公共安全方面能夠維持,也能讓玩家有所節制。

但對於寶可夢正夯,賀陳旦也笑說,也許能夠成為景點與企業的商機,希望大家在自律之餘,也能發揮想法,樂於見到與業者一同藉由寶可夢行銷合作,發展地方觀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