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男收到告白信的反應 網認同:摩羯座真的很冷酷!

 

▲12星座男收到告白信的反應!(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七夕情人節想好要跟另一半怎麼過了嗎?時常拍攝搞笑生活影片的網路團體「靠杯星球 Fun Planet」8日在臉書及官方YouTube上傳最新作品「七夕大作戰 | 12星座男生收到告白的反應」,哪個星座最浪漫?哪個星座又最不解風情呢?快來看看準不準吧!

12星座男收到告白的反應
牡羊座:瞬間墜入情網
金牛座:對牛彈琴
雙子座:把自己搞瘋
巨蟹座:不解風情
獅子座:行動力滿點
處女座:細節嚴格要求
天秤座:回信要有美感
天蠍座:不習慣被告白
射手座:傻傻的木頭
魔羯座:莫名生氣
水瓶座:搞錯重點
雙魚座:習以為常的博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列出12星座男遇到女方告白的反應,其中個性霸氣的獅子男行動力滿點,女方一告白馬上殺到她家;不解風情的金牛男及巨蟹男根本搞不清楚狀況;要求細節的處女男還會在告白信中挑語病,各種不同的反應讓人看了又氣又好笑。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金牛座準死了!」、「不是每個巨蟹座都不解風情吧」、「獅子座那個僅限對方剛好喜歡吧」、「水瓶座真的會這樣嗎」、「我雙魚是習以為常的博愛!」、「魔羯真的~很冷酷」、「雙子座超中肯的」、「天蠍座該接受還是會接受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