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YUKI童音獲邀搭唱寶可夢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好聽,也很療癒!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YUKI (圖/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提供/翻攝自「音楽ナタリー」網站)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本週風暴必聽單曲:YUKI/ポストに声を投げ入れて
推薦期間:2016/08/08-2016/08/14

曾是金牌樂團JUDY AND MARY的主唱YUKI長年所累積的個人創作實力,天然呆萌的童音金字招牌,被寶可夢電影版製作團隊邀唱TIE-UP,趕搭這股超級旋風。


今年夏天"精靈寶可夢GO"手遊全球夯,連帶週邊的產品也熱銷,最新精靈寶可夢電影版主題曲"ポストに声を投げ入れて"由YUKI擔任創作,如預期地搭上熱潮。"ポストに声を投げ入れて"旋律寧靜深沉,並展現YUKI貫有的招牌童音,襯托出童話俏皮;歌詞充滿勵志意涵,描述將自己心聲、願望傳達給全世界得重要性,對於無垠的未來也充滿憧憬;音樂錄影帶放面依然是YUKI貫有的日雜式夢幻氣息,以運用牽線木偶的創意,凸顯生動活潑,彷彿實體虛擬間穿梭來回於人的純真年代。

▲週邊賣翻,小剛同學戴上皮卡丘面具合照。 (圖/黃尔雅拍攝,已獲得當事人同意)

由於"精靈寶可夢"全球熱潮不減,相關品項商品持續發燒中,最新電影在日本表現更是不俗,連帶大型複數皮卡丘也在日本掀起實體活動熱潮,裙帶實體單曲擠進ORICON單曲週榜前10名,是YUKI以JUDY AND MARY樂團活動終止後個人發展後再次萬眾聚焦,今後會不會因此襯勢宣布JUDY AND MARY復活活動再開,已經讓小剛和許多JUDY AND MARY迷引頸期盼。

▲複數寶可夢現身街頭,萌翻。 (圖/黃尔雅拍攝,已獲得當事人同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