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警+吸毒醫療前置化 羅友志酸:在台灣當警察,真衰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針對新北市板橋區海山分局警員張家逢,因前往取締汽車違停遭鐵板燒師傅吳志展砍傷,以及民進黨立委顧立雄近期舉辦「擴大『施用毒品罪醫療前置化』修法公聽會」一事,持續引發爭議。長期關注警政議題的名嘴羅友志,2日晚間忍不住在臉書PO文大嘆,「在台灣當警察,真衰小…。

「在台灣啊,當警察真的會起笑」,羅友志昨晚在臉書以自己為警察,用第一人稱酸說,不是前幾天才剛抓到全世界都抓不到的大壞蛋,幫大家保住5000多萬元嗎?「怎麼隔沒幾天,就要我不要再抓壞蛋了?」並認為這些人不過是吸毒而已,又沒什麼大不了。

羅友志接著說,不是前幾天才抓到炸彈客,讓大家可以安心坐火車,「怎麼隔沒幾天,就因為我開罰單,說不過違規而已,又沒什麼大不了,然後砍我8刀。」最後,他直言,「還好,還好,我不是警察」,因為在台灣當警察真「衰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