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神複製」二次元眼妝 彩妝達人用眉筆粉底變《銀魂》

▲彩妝達人WinnieYap畫動漫人物眼妝的功力一流。(圖/翻攝自WinnieYap FB,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般我們看到cosplay玩家變裝成所愛的動漫人物,光是講究的造型就夠讓人驚訝了,但除了服裝之外,二次元漫畫人物的眼妝與一般妝容有很大差異,因此「靈魂之窗」的難度相當高。有一位馬來西亞的彩妝達人「WinnieYap」在社群網站分享超神的Cosplay眼妝教學,從最近拍攝電影版的人氣漫畫《銀魂》到《黑執事》樣樣難不倒她。

▲彩妝達人WinnieYap畫出《黑執事》的謝爾。

WinnieYap在臉書上分享彩妝作品,先戴上角膜變色片,利用粉底液及粉餅蓋住原來的眉型,接著以各色眉膏、眉筆畫出和漫畫人物一樣的眉毛和眼線,甚至連雙眼皮也可以「神複製」,每一個細節都仔細勾畫,高超的精緻程度引起許多網友模仿。

▼《黑子的籃球》黃瀨涼太也難不倒彩妝達人。

彩妝達人把每個角色的神韻抓得十分神似,其他cos人物還包括《犬夜叉》的殺生丸、《黑子的籃球》黃瀨涼太等動漫迷熟知的人物。她的youtube頻道有超過26萬的訂戶,如果也想要讓自己的cosplay造型仿如像漫畫中走出來的一樣,快來關注她吧!

▼WinnieYap教你一步步變成坂田銀時。(影/翻攝自WinnieYap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