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糊塗老夫妻出國度假 飛到目的…才發現老婆不見了!

▲糊塗夫妻倆人的感情很好。(圖/翻攝自The Su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夫婦為了慶祝丈夫莫里斯(Maurice Hunter)的生日,決定到西班牙度假。不過莫里斯把妻子卡羅琳(Carolyn)遺忘在倫敦的機場,到了西班牙才發現妻子根本沒上飛機,當天馬上折返回國。而最後他們決定放棄西班牙的旅程,改在英國的惠茨特布爾(Whitstable)跟肯特(Kent)過生日。

80歲的莫里斯和70歲卡羅琳是一對結婚47年的英國夫婦,當天他們到史坦斯特機場(London Stansted Airport)辦理登機,手續完成後莫里斯去上廁所,當他從廁所出來時,以為妻子已經上機,便直接登機。因為莫里斯需要大一點的空位讓腳伸展,所以兩人買了個別單座位,莫里斯在遠處看見一名女子,以為是卡羅琳,便揮手致意,直到下了飛機後,怎麼等也等不到人,這才發現事情不對。

好險當地的機場人員認出莫里斯,並且跟他說卡羅琳一切都好,只是人現在還在倫敦,莫里斯才放下心中的一顆大石頭,改搭另一班最近的飛機回倫敦。兩個人接受訪問時表示,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錯過彼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