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等級玩家抓119隻寶可夢 網上拍賣帳號賺31萬


▲玩家拍賣寶可夢帳號,賺得31萬台幣的高價。(圖/翻攝自ebay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精靈寶可夢Go》(Pokémon GO)遊戲上市引發全球熱潮,英國一名超強玩家將已抓到119隻寶可夢的帳號放到ebay上拍賣,原本底價為500英鎊,最後竟飆升至7300英鎊(約31.3萬台幣)的高價賣出

根據英媒報導,ebay帳戶一名玩家發表文章表示,自己的寶可夢帳號在一個月內練到23等級,得到了許多不錯的小寵物,CP值很高,歡迎購買。由於該帳號擁有多隻夢幻萌寵,一po就立即造成搶購,在經過24次搶標後,最終以7300英鎊售出,價格比原本的底價攀升了將近15倍。

目前在拍賣網站上,搜尋「寶可夢」相關關鍵字便可看到許多也在拍賣帳號的玩家,一名將帳號以底價1500英鎊賣出的玩家表示,「為什麼你要買我的帳號?這個帳號是我付出了大量時間與努力的成果,買了就能讓你輕鬆省事擁有小寵物。我只是個窮學生,任何一分錢對我來說都幫助很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