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風暴吹!熱氣球墜毀卡民宅圍籬 駕駛員彈飛重創送醫

▲澳洲柏斯發生一起意外,熱氣球遇強風吹毀在民宅圍籬,16名乘客無大礙,駕駛卻遭彈飛。(圖/翻攝abcnews.net.a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柏斯(Perth)東部小城鎮約克(York)發生熱氣球事故,乘載16名乘客與1名駕駛的熱氣球,準備降落時遇到狂風吹襲衝向民宅。乘客都平安,但駕駛被拋出熱氣球頭部重創送醫。

熱氣球觀光是澳洲柏斯的重點觀光項目,卻在上週六(16日)發生熱氣球衝向民宅、卡在樹枝上的慘劇。這顆熱氣球在早上8點多左右升空,不久後遇到強風吹襲,駕駛員想要緊急降落,卻沒想到風速過強導致熱氣球方向失控;球上共有16名乘客與一名駕駛員,最後熱氣球卡在民宅的圍籬與樹枝上。

熱氣球的集散地常常位在農村民宅區,熱氣球撞擊意外頻傳。民眾已向相關單位投訴,希望可將熱氣球遷移到別處,或是尋求其他辦法減少事故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