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報導桃園遊覽車意外:車門卡住造成26人無一生還

英國《每日星報》網站以「突發新聞」的方式報導了在台灣桃園發生的遊覽車重大意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桃園發生遊覽車19日在國道上發生起火後造成26人死亡的重大意外。外國媒體亦即時報導了此一重大事件。

英國《每日星報》(Daily Star)網站以「突發新聞」(Breaking News)的方式PO出新聞, 內文敘述19日下午一點左右,該輛遊覽車在前往桃園機場的路上,意外撞上路邊護欄後起火。

由於碰撞造成車門被護欄卡住打不開,才造成車上26人無一生還的慘劇。

CNN則報導了26名死者當中括24名 陸客、台灣籍導遊和司機。死者當中還包括3名小孩。雨 桃園市消防局派出了23輛消防車和60名消防隊前往搶救。

火被撲滅後, 消防人員發現了多具燒焦的屍體。台灣觀光局證實,這團陸客來自中國遼寧省大連市。

 ▲英國《鏡報》網站對桃園遊覽車意外的報導。(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