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找我麻煩」 雲林暴走姐譙警不夠還用咬的

▲婦騎車違規遭查,飆罵襲警送辦。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違規闖紅燈遭攔查,婦人竟然大爆走!雲林斗六市一名林姓婦人騎機車闖紅燈,遭警察攔下,沒想到她卻不斷以三字經辱罵員警,逮捕過程中甚至抓傷、咬傷員警,但她事後還辯稱自己很溫柔,讓員警好無奈。

當時林女見警攔查時,突然怒氣沖沖飆罵「常常要找我麻煩,你別人不抓,怎麼都要抓我,你們是搞什麼東西啊」,還以髒話飆罵員警,警方依公然侮辱當場以現行犯將她上銬,沒想到,之後她更是大暴走,情緒非常激動、極力掙扎反抗,不但出手抓傷員警,還咬傷員警

48歲的的林姓婦人騎機車行經雲林中山路和大學路口時,疑似闖紅燈遭員警攔下,但她卻認為員警找麻煩,不服取締,回到派出所怒氣繼續爆發,在派出所內又摔又砸。

斗六警分局副分局長李仁表示,逮捕過程當中造成我們同仁除了手臂受傷以外,還有多處擦傷。警方偵訊後要將婦人移送時,她卻突然轉性說自己很溫柔,不過,過程都被錄下,依舊躲不了被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