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訴苦被「詭異力量」狂糾纏 他「頸現黑印」離奇身亡

▲蒂瓦里曾走訪超過6000個鬧鬼的地方。(圖/翻攝自India Live Tod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德里32歲的蒂瓦里(Gaurav Tiwari)專門研究靈異事件,他在1個月前稱不斷受到一股「負面力量」糾纏,沒想到上周四在家中浴室離奇死亡。法醫在他頸部發現神秘黑印;而死者父親則形容他為人樂觀,不太可能尋短見。

據《India Live Today》報導,蒂瓦里和家人同住,當天突然有巨大聲響從浴室傳出,家人聞聲趕去查看情況,發現他倒臥在地上、失去意識,送醫後不治身亡。法醫在他脖子上發現黑線,但無法解釋是怎麼造成的;而警方不排除自殺的嫌疑,但目前仍找不出動機。

蒂瓦里妻子提到,1個月前蒂瓦里曾告訴他被某種負面能量騷擾,他試圖控制但卻無能為力。此話傳出後,立刻引起許多人揣測蒂瓦里的死,認為有是超自然力量在搞鬼。

蒂瓦里的父親對此也十分不解,直說他非常樂觀開朗,而且今年2月才新婚,不相信他會走上自殺一路。據了解,蒂瓦里從2009年開始研究靈異事件,走訪超過6000個鬧鬼的地方,也常常上電視台分享經歷,甚至創立印度超自然協會(Indian Paranormal Society),吸引數千人加入。

▼他經常上節目分享靈異故事。(圖/翻攝自India Live 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