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求鄉民「肉搜!過分」 網友驚後笑崩:大哥快逃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肉搜!這實在太過分了!!!」國民黨立委顏寬恒14日在臉書PO文談到,13日晚間搭計程車回家,結果要付車資時發現身上沒零錢,正當自己下車換錢之際,對方竟然就這樣開走了,到現在還是很愧疚。顏期盼大家能幫忙協尋,讓他還錢給這位司機。

顏寬恒指出,昨天在國會辦公室處理完公務,急忙趕最後一班高鐵回台中,招了一輛「小黃」準備回家,一路上和楊姓司機閒話家常,還聊到對方喜歡古董車,因此用來當生財工具的計程車就是1999年份,有南韓賓士之稱的「雙龍汽車」,即便看起來中規中矩,但內裝卻是應有盡有。

到家後,顏寬恒談到,因為身上剛好沒有零錢,原本想要去換零錢,結果對方卻趁他不注意時離開了,留下充滿愧疚感的自己,「楊大哥,我要怎麼聯絡您呢?」現在顏希望透過網友的力量,協助自己找到這為楊姓駕駛。

對此,網友看到貼文首先驚呆心想「誰惹了他!」,讓顏寬恒氣的喊「肉搜!這太過分了!!!」,還連用三個驚嘆號,但看完全文後發現,原來顏寬恒根本是暖男,紛紛在下面留言,「我以為海景第一排又要多些東西了」、「大哥你別嚇人XD」、「楊大哥別逃了,快出來,你沒有要變中部粽拉!」

▲計程車資料畫面。(圖非當事人/東森新聞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