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TM NETWORK 龍之慶典

我們想讓你知道…經典傑作!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新時代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今天再次回味一下,由「小室哲哉」領軍的日本電子合成樂的天團「TM NETWORK」在1985年7月21日推出的第4張單曲作品「Dragon The Festival (Zoo Mix)」,回味一下那個時候的創作爆發力。

做為小室哲哉早期創作的音樂作品之一,當時他的音樂是富有爆發力與活力的,尤其在這首歌曲,更可以感受到他對音樂的狂熱。


(圖/取自網路)

這首「Dragon The Festival (Zoo Mix)」以直接進入副歌為先的詮釋方式直接破題,就像是一場熱鬧的嬉戲慶典般,有著跳躍的音符和節奏,在他變化莫測的鍵盤和電子和成器相互搭配下,成熟無比的音樂風格著實引人入勝,加上主唱「宇都宮隆」穩定與辨識度高的唱腔搭配下,還有神秘莫測的「木根尚登」一同烘托下,使整首歌曲充滿著極高的娛樂與聲光效果。

本日同時送上當時拍攝的音樂錄影帶及演唱會精采片段,一起和他們隨著龍之慶典的跳躍音符,不停搖擺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暗黑版泫雅?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遺留太多保險套 c男女混浴銳減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