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南海仲裁案揭曉 傳北京進入「戰時狀態」

決戰南海?網傳召退伍海軍 北京宣佈進入「戰時狀態」

荷蘭海牙常設仲裁法庭(PCA)將於今(12)日下午作出南海仲裁的判決。雖然中國大陸宣稱「不參與、不接受、不承認」此判決,但有消息指出,北京巿發出緊急通知,自今日早8時起至17日深夜,各工作部門進入「戰時狀態」,各單位必須全天候值班。【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12日揭曉!太平島關鍵 8點秒懂「南海仲裁案」爭奪保衛戰

菲律賓向海牙國際法庭常設仲裁法院,提出「南海仲裁」,結果將在12日下午5點出爐!我國外交部11日表示,將視情形回應,政府對南海諸島的主權不會改變,如果仲裁結果認為太平島不是島,外交部將予以強烈回應,會向國際宣傳。【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ATM盜領「羅馬尼亞有前例」 國際犯罪集團鎖定台灣?

第一銀行自動櫃員機(ATM)驚爆2天內遭盜領7000萬元!2名嫌犯疑似在台北、台中共34台ATM植入惡意程式,在沒有操作機器下,竟讓ATM大量吐鈔,警方發現有3人涉嫌作案,其中2人疑似為俄羅斯人,且已潛逃出境。據了解,羅馬尼亞也曾破獲類似犯罪集團,懷疑可能是國際犯罪集團鎖定台灣犯案。【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懶人圖解!30秒帶你看懂俄羅斯駭客盜取一銀7千萬事件

第一銀行共34台ATM疑遭駭客使用惡意程式「憑空」盜走7000萬,作案過程僅5~10分鐘!據悉,因皆屬德利多富(Wincor)公司之同一款機型,目前該款機型已全面暫停服務。據調查嫌犯疑似熟知ATM機器的工程師,才有辦法在相同機型植入惡意程式驅動吐鈔模組執行吐鈔,不排除內神通外鬼順利領出鉅款。【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下週處理「一例一休」 柯建銘:國民黨的表決沒意義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11日下午初審通過由國民黨立委吳志揚例案的「一週兩例」版本法案,不過,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12日表示,政院版的「一例一休」最快下週三會在委員會處理,黨團的立場沒變,「昨天的表決一點意義都沒有」。【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