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寶寶搭機瘋狂吵鬧 爸媽暖心送巧克力、耳塞感動乘客

▲深怕雙胞胎寶寶吵到其他旅客,可愛的爸媽用寶寶名義送大家貼心小禮。(圖/翻攝自LOVE What Matter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人搭飛機最怕3寶,「打呼、調椅子、小孩吵」。尤其小嬰兒的哭鬧是最令爸媽頭痛,且無法控制的,同班機的乘客雖然被打擾,卻也無能為力。美國一對可愛的爸媽在搭機前,深怕自己的寶貝會吵到其他乘客,上機前準備了巧克力、耳塞等小禮物給大家,相當貼心。

旅客克莉絲汀娜(Christina Galese)投稿到美國《 Love What Matters 》臉書表示,在她從紐澤西飛往奧蘭多時,剛登機時她發現座位左右分別是爸媽帶著2個女兒,小女孩們是非常可愛的雙胞胎。當時她並不介意的坐在靠父親與小女孩的位子,「突然,那位爸爸給了我一包禮物,裡面附著一張紙條寫著:『嗨!我們是Ashley和Abby,這是我們第一次搭飛機去看爺爺奶奶,航程中我們會盡量保持安靜,但如果我們不小心瘋狂了起來,希望大家可以多包容,這裡有些巧克力和耳塞,祝你們旅途愉快!』」

接著登機的旅客越來越多,克莉絲汀娜發現,每一位旅客都有收到這一份貼心小禮物,讓她直喊真的是太可愛、太貼心了!這麼善解人意的父母還有什麼值得挑剔的。而整段旅途中,克莉絲汀娜並沒有用到耳塞,她說:「這對小女孩們非常乖巧,希望這樣貼心的家庭可以擁有美好的假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