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不必再想做就對

文/賴賴

片  名: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英文名稱:Finding Dory
上映日期:2016-07-01
類  型:喜劇、動畫
片  長:97分鐘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海底總動員》安德魯史坦頓
演  員:尼莫、多莉、馬林
發行公司:迪士尼影業

劇情大綱

《海底總動員》回來了!這次將以健忘的多莉為主軸,故事發生在尼莫返家後的六個月,多莉在魟魚雷老師的校外教學看到魟魚的集體洄游,一向什麼都記不起來的她突然受到記憶的衝擊,想起自己過往,所以多莉決定啟程尋找自己的家人,於是展開一段遠赴加州海岸的全新冒險之旅。

多莉的好友馬林、尼莫以及水族箱裡曾與尼莫共患難的朋友們全數回籠,當然還有更多可愛有趣的角色加入,就讓我們跟著這些海底生物再次一起遨游吧!

▲多莉小時候.

▲多莉要找爸爸媽媽,還好有個章魚幫忙.

▲找到兒時玩伴...

▲尼莫父子很擔心多莉..

瘋言瘋語:

這是一部帶小朋友去看,大人小孩都會有所獲得的非常非常優秀的作品,由於已經看過第一集的海底總動員,第二集感覺更精彩,其中富含許多海底生態的知識,看完很習慣用”利鯨”的聲調說話,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利鯨和鯨鯊這兩個好朋友。

劇本實在非常厲害,而海洋生態博物館的作業模式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劇本才會讓觀眾想對編劇致敬,沒想到還可以和小朋友一起獲得更多海洋世界的知識,真的很開心也很容易記得,現在就已經很期待海底總動員第三集的誕生了,這絕對不只是小朋友可以看得,大人看過之後會相當有感的好電影,末段感動得都可以聽到許多擤鼻涕的聲音,此起彼落。

家人,不一定要有血緣,有這樣足夠的情分,他已經構成家人要素了,有許多有血緣的親人,都不見得能夠這麼熱血對待,從電影中也學到了,家人的定義,那個對你很好很好很關心你很保護你的阿姨,也可以算是家人喔,哈哈。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狗狗貓貓絕不能吃的致命食物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揭開機艙!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