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IS建立「性奴資料庫」 還在通訊軟體上「賣處女」

▲IS利用通訊軟體來「販賣處女」。(圖/達志/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惡名昭彰的「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連孩子都不放過!《美聯社》最近發現,IS開始利用通訊軟體來販賣性奴,其中甚至還有未成年的女童,一則訊息寫道,「12歲的美麗處女,價格已經喊到1萬2千500美元(約40萬新台幣),她很快就會被買走囉。」把孩子當作性奴,還拿來買賣的行為令人不寒而慄。

一位致力於拯救雅茲迪(Yazidi)婦女及兒童脫離IS魔掌的人把他所發現的「性奴買賣訊息」提供給《美聯社》,他表示,目前仍有至少3名女性被IS當作性奴,用來發洩,「IS的行為殘暴又古老,但是他們卻會使用現代科技,還對性奴拍照,建檔作成資料庫。」

「性奴資料庫」不只記錄著性奴的長相及資料,還註明她們的擁有者,所有IS哨口的士兵都能夠從手機或電腦查詢性奴的資料,不只有利買賣性奴,還能防止性奴逃走。18歲的雅茲迪少女拉米亞(Lamiya Aji Bashar)在2年前被綁架,她今年3月試圖逃脫的時候被IS的士兵追捕,不幸被地雷炸傷,造成面部肌膚熔毀及右眼失明,但她卻認為自己很幸運,「只要能逃出他們的魔掌,我就算雙眼都失明也值得。」

▼拉米亞為逃離IS的魔掌毀容又失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