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扇門下方有方形「神秘小洞」 網友笑:開給料理鼠王?

▲這扇門下方有開洞,該不會是瑕疵品?(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門上出現方形小洞,用處是什麼呢?網路上一張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該不會真是歡迎《料理鼠王》中的神廚雷米進出吧!

一名林姓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照片中一扇門上標示著「員工專用」,透過按壓才能打開。有趣的是,左邊那扇門的下方還有個小小方形開口,令人相當好奇用途;拍照的網友打趣猜測,該不會是給老鼠方便的小洞,「下面的小門是要開給料理鼠王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眾人紛紛猜測用途,「等等拇指公主就會出現了」、「那是通往異次元的路徑」、「我猜應該是送羊奶報紙類」、「貓咪應該也可以」、「難道是給傳說中的小矮人進出」、「來一份法式雜菜堡」、「小精靈進出的門」、「地基主在走」、「噓! 你別把人家秘密說出來啦!」

有專業的網友跳出來表示,那個小門是給消防水管使用。火災時,把門關閉避免火勢或阻絕濃煙漫延,在透過小門使用消防水管,「賣場消防箱很多都設定在安全梯那邊,所以採用這樣的設計,可讓賣場美觀又不失消防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