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母親念覺得丟臉 柯文哲:我念台大不如她社會大學

媽媽教訓搞測謊「這樣不可以」 柯文哲認錯:挖災挖災。(圖/台北市政府)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因測謊事件因起軒然大波,昨天與母親出席公開場合,被媽媽念了一番。對此,柯市長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回去想了想覺得滿丟臉的,自認政治判斷力跟社會敏感都不如母親。

台北市府抓內鬼「測謊」引發各界爭議,17日晚間市長柯文哲和爸媽一同出席文山區綠竹筍活動,柯媽被問到測謊一事,直說「這樣的行為不可以」,也曾經和兒子通電話,叮嚀要好好檢討,不能在有下個例子發生,被媽媽念了一頓,柯文哲像小孩般認錯回說:「挖災,挖災。」(台語:我知道、我知道)。

柯文哲今天表示,自小學4年級之後所讀的書,母親已經看不懂了,但在昨天被告誡之後,坦言「想不到我這念台灣大學的,很多方面還輸給她念社會大學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