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爆社PO文「司機想X人家」 運將不排除提告

爆社女小編「司機想X人家」惹議 大都會運將不排除提告
台北市一名呂姓女子日前在臉書爆料,說自己和閏蜜搭乘大都會計程車,結果林姓運將不僅刻意繞路,還等她拿出電擊棒才放人;對此運將以各種證據自清,並針對女乘客的言論提告惡意毀謗。最新消息是,由於呂女文章被轉發到百萬粉絲的「爆料公社」,加上小編引言過激,已徹底引發輿論風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億萬富翁是你嗎?端午大樂透最後加碼 頭獎上看1.7億
想成為億萬富翁嗎?台彩17日是大樂透端午加碼活動的最後一期,總計還有7組千萬元及14組500萬元的中獎機會,頭獎則上看1.7億元,想獲得高額幸運財的彩迷,可要把握最後機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小確幸沒了! 手機、網路退高鐵票7/1起要收手續費
部分旅客會透過高鐵網路訂票及T Express手機購票系統預購車票後囤積轉售,待乘車日將至時,再利用退票免收手續費措施,將未售出車票取消訂位。為避免類似行為影響有乘車需求旅客權益,自7月1日起,透過網路、手機訂票將比照售票窗口收取手續費20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說好的大幅縮減呢? 5月統計陸客來台數只少12%原因在這
外傳陸客來台人數將大減7成,觀光旅遊業者都「剉著等」,擔心生意恐受影響。但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的統計資料顯示,5月份陸客來台旅遊數仍有32萬7254人,比起前年雖有減少12%,但未如傳聞真的驟減,PTT網友則酸說「怎麼陸客還這麼多?」、「說好的大減7成呢?」。【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曝光收會員費真正原因? 專家揭好市多背後驚人內幕
美式大賣場好市多(COSTCO)相當受到台灣人喜愛,每到假日總是擠滿人潮,不過,要進入好市多消費得先花錢辦張會員卡,而且並非永久使用,每年都要續卡一次。對於為何要收會員費,有財經專家指出背後原因。【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畢業照曬一波!拿獎金貼補畢旅費用囉

蛇腰美背!DenKa「近全裸」曝光

說鬼/日本溫泉飯店驚魂記

你的心裡住著什麼動物?像貓的人要小心

【總編抱抱】啥頭路要面試三次?

母親節出賣媽媽!嫩版全智賢曝光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