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撞衫比胸器&顏值 撞到這些要比什麼…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明星撞衫比臉蛋、身材和氣質,和動物跟桌布撞衫該如何是好?網路上最近盛傳一組套圖,把藝人們撞衫的照片做了一系列整理。是人都有機會穿到類似的衣服款式,但現在就算不是人,也有機會撞衫啦!

有人說外面穿的一樣,就要比裡面裝的東西,胸器大小決定勝負;但也有人說這樣太膚淺了,應該比氣質;有些人則認為應該看身上其他的裝飾配件,這樣更可以看出誰的品味比較好。

E奶的柳岩和名模李斯羽都穿上了設計師的同款不同色禮服,相同的卡肩設計卻呈現了完全不同的視覺效果。

▼柳岩的傲人事業線讓不少男網友血脈噴張,但李斯羽的長相清秀,也有大批粉絲支持。(取自網路,下同)

▼一樣的鱗片,穿在楊瀾(中國電視節目主持人及企業家)和范冰冰身上都別有一番風情。

▼大陸女歌手吳莫愁和張雨綺穿上一樣的粉紅花裙,但吳莫愁的瀏海比較吸睛。

▼唐嫣和霍思燕都是美人兒,穿上一樣的衣服就像感情超好的姊妹花。

▼范爺又撞跟人撞衫啦!不過她的衣服質料跟裙襬設計顯得比較貴氣。

▼前面說過了,人跟人撞,也可以跟大自然培養感情嘛!

▼撞衫的極致,87分不能再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