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寫真女神」松元繪里花擁美尻 神似宅男女神「大元」

▲正妹模特兒松元繪里花擁有翹臀,她的模樣還神似宅男女神大元。(圖/翻攝自http://gazo.tokyo/archives/22344,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系時尚雜誌「Ray」旗下的20歲的正妹模特兒松元繪里花(まつもとえりか),今年4月受邀到東京巨蛋為日本職棒開球,當時她穿上粉紅色的比基尼,而且在投球前還親了一下球再投出,超萌的模樣讓現場情緒沸騰。松元繪里花不僅擁有天使般的可愛笑容,翹臀美尻更是讓不少女性羨慕不已。

►►►想看更多松元繪里花美照,請點選這裡►►►

今年4月松元繪里花受邀到東京巨蛋擔任開球嘉賓,長相甜美的她身高168公分,不但換上粉紅色比基尼搭配藍色小短裙,展露出修長美腿和健康身材。她一站上投手丘,就立刻吸引所有觀眾的目光。

松元繪里花在模特兒界十分活躍,而最近日本流行將美女冠上「モグラ(地鼠)」的封號,但這並非指的是她們很會挖洞,而是形容在模特兒界或是寫真界擁有亮眼表現的可愛女孩,松元繪里花就是代表人物之一。

松元繪里花身材高挑,儘管「長輩」不是這麼雄偉,但一雙修長美腿和渾圓美尻,讓不少男性看了更是目不轉睛。松元繪里花清純中帶有些性感的氣質,而且她的神韻看起來與台灣的宅男女神「大元」頗有相似之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